Tuesday, February 9, 2010

7 FEB 2010

7 FEB 2010


OMG...睡醒已经是十二点了...

还要忙收拾东西回hometown..突然有种不拾得的感觉了..最后一天住在哪里了..
说长不长说久不久.

可是都半年了!!!我家的“小黑”回hometown 了..又要跟他分开三个月了!!
好挂住他..哈哈哈..

五点...回到和丰..一下车就看店...累到!!哇...我等不急了!!好想看看自己
的新屋子..

boom 一声!!还没到就给“死印度鬼”撞我车boot了..!!what the hell...

他以为我好欺负喔!!(女生吧)...我一开口就讲到他speechless了!!
哇...第一次自己一人跟他谈判啊!!爽到!!他讲我“suddenly break”!!我大声的叫他讲多一次!!哈哈..低下头了!!怕得快快走了..看他都是没license的啦!omg.....就快收场了..没马票写了!!打了电话写
1883 , 2966....
晚上真的开了!!是9883..不过都好有三个字中!!是三奖...只有RM100..甘大个女..又是
第一次中马票啊!

....虽然是很少啦!!不过我很开心叻....
晚上过去新家睡...也是“第一晚”..第一次在新家睡...
给我生气了一轮...又在弄开心我!!



conclusion is 今天爽到爆!!

2 comments:

  1. 吓?你架车没事?唔驶拿赔偿?
    哈哈...

    恭喜晒喔
    咁有运~

    你新屋响边度?

    ReplyDelete
  2. lol 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writng.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