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咦....好为阿!!

星期四,15/4/2010

咦....到底有什么东西酱为??
我吃了越南人最喜欢吃的鸭蛋阿!!
SWT  LOH..我既然敢吃...大家一定觉得
cher...鸭蛋罢了嘛!!
你们懂我吃的鸭蛋里面有什么吗?
废话..当然是蛋黄和蛋白啦!!
错...还有小鸭子在..它已经是有头有身的了..
他们最喜欢吃的鸭蛋..含有小鸭子...
不妨一试...我吃了一粒.. 咦..为到!!
可是又好吃一下hoh ,我可没吃小鸭hoh!!
拿给其它人看都说很为!!我既然敢吃!!咦...

告诉你一个秘密..
哇..晚上太无聊了啦!!我们既然去偷别人的“甘蔗”.
两分钟就偷了两条..两条甘蔗才两元..为何要偷叻?
哇..拿起就吃了..好吃到!甜到!
还不够..我们还去采了几课花生...
太贪玩了...可是好爽...好开心。。
打算帮种花生的人买更多东西。。来扑回。。

对不起...


鸭蛋!! 

 






贼赃!!




                                                                      贼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