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老天爷保佑!!

我的心很酸,开始放假到现在心都在酸。
我很讨厌那种感觉?也很害怕...
可以怎样?唯有向前看,向前走.
控制不了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我会常乱想东西的。。
“人生就如流星雨”!!!
一年又一年,我不想长大,是因为我怕
长辈们老了...看着他们一天比一天老..
眼又蒙耳又聋,整身痛还有每天都要吃整堆药!
看到都令人心酸...
我觉得其实每个人每一天都在倒数着我们的生命..
很可怕...
越多人疼,就要心疼回那么多个人。
为什么人要有感情喔???
我会孝顺长辈们的,一定...
也会常陪他们谈天,珍惜大家的每一分每一秒。

刚刚回到家,就听到对面家的婆婆不行了。
要走了。她心跳停了...har???为什么?
今天还看到她走出来谈天的..
我呆了.
她心跳停了几秒,又跳回了..
哇,老天爷保佑啊!
可是她已经昏迷了..
心脏在微跳...希望她可以度过鬼门关!!!
明早希望可以听到很好很好的消息..
神啊救救她吧!

2 comments:

  1. 每个人都会经历生老病死的,这是没有人可以逃得掉的,可是真正能够明白这个道理的人有多少呢?有人是不怕死的吗?

    很多人都是失去了才懂得何谓珍惜,个人认为活在当下很重要,想说的话就要现在说,想对谁好就对谁好,不用理别人如何说,自己觉得值得就好。

    当你遇到难题是,要伤心,要Emo的话,告诉自己一下下就好,不要太久,因为伤心和emo是解决不到问题的,应该时时刻刻告诉自己要乐观~要积极~
    当你的想法是乐观时,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了。当心胸开朗的时候,看的东西都会顺眼很多。

    惜缘惜缘。

    ReplyDelete
  2. 人生就是这样,生老病死无可避免,
    这感觉,在我爷爷去世的时候也试过,
    现在只能但愿他们在宁外一个世界会过得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