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一年又一年的,时间过得真快!
时间真得像流星雨啊!!!
在pangkor庆祝,不错嘛!
很好玩一下,谢谢大家配合.
我有“大头”陪我了,爱上它。
哈哈,你们一定是要抛开我,所以
送它代替你们???哈。
还有很多照片添,回忆啊!
哇,第一次收到那么可爱的东西。
哈哈。。。。
很开心。。

thanks to my family too......
哈哈,他们很久很久都没一起帮我庆祝了。
今年通通都回来咯。
thanks bro and sisters and oso d presents.
吃了一餐超贵又不好吃的。哈哈,永远都记得。
呼呼,爽啊!!!
i love you all!!

其实在我生日那天我只想大家
陪我聊下天,可是大家都很累了,
上房了,所以我一下down了,想喝酒。
pais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