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半年后的今天

我很久很久没写blog了,没有那种mood想去写!
刚刚看回之前所写的,都删除了很多!删除了很多不想看的,无聊的!
问我为什么想写blog?? 是因为我觉得我好像很少可以让我倾诉的朋友!
有时候很开心很开心,有时候很失落!可是只有自己懂。
所以自己写自己爽,也很开心!

上个星期你懂我有多麽的开心吗?真的很开心!!
开心到爆啊!!!
傻傻的度过了我整个快乐的星期!
人阿真的很贪心! 得一想二!可是所有的事,都不是我预料之中的!
已经是过火了,已经是极限了!我还想怎样?
心想已经足够了,真的!很开心而因为有你!

哈哈, 这个星期就很大分别咯!完完全全没有上个星期的感觉啊!
是个伤心的星期!失落的一天!突然他告诉我他怎样想我!我在那一刻,
接受不到那个事实。 超失落的!我伤的是,你既然酱想我....
而我却感觉不到.....
那失落的一天过去了,希望很快会把那洞口填回!

有时候我觉得等待很幸福,可是现在我觉得等待很痛苦!
那一分钟就像一个小时酱!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是非满天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