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没烦恼就自然会开心!

今天我们大家都去了 PRISON BREAK PROM NIGHT 2012!!
哇,比平时上课多了很多靓女咯!靓仔好像有一两个的,伤心咯!
那个event很不错一下!全部都很有才艺...有才艺的人特别有魅力咯!

SECOND ROUND!!!CLUB NIGHT!!
大家讲到兴起就去了!六个女生,有够大胆的!
喝了很多还不醉?
在里面终觉得很开心,很relax,没烦恼!

我们啊,是青少年啊!
所以我觉得有得废就废咯!有得玩就玩咯!
我想我大学的生活是精彩的...哈哈!
去来做工了,就地认真去赚钱了!
朋友嘛,大家爽就去咯?还等什么?犹豫什么?
就算我不喜欢,我也会陪大家去!
其实去什么地方都一样的,看你怎样把自己融入在
那个地方!

WE SHOULD TRY AND TRY!!
TRY TO ACCEPT,TRY TO LEARN, TRY TO LISTEN!
TRY TO JO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