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伤了

不知是我幸运,还是我倒霉啊。既然反摩多。
十一岁开始坐摩多从未跌过摩多的,这次真的超幸运的中奖了。
幸运的是我还在,没有断手。还可以在这诉苦,刚好不是骑得很快。
倒霉的是毁容了,半边脸花了,手脚伤了,头又痛,痛到!!!
“妈的鸡蛋糕”阿!死人阿伯,走错方向,单边路啊。走向我。
吓得我反了!!自己的路不走,反方向走,结果嘞!!伤的是我!
脸花了,真的没有哭吗?痛真的没有哭吗?没有!!厉害叻??
所以如果我可以为了你而流下一滴泪,你就知道你有多么重要了!
不懂两个星期后可不可以见人叻?要开学了,脸又花了,怎么办??
跌得太突然了,自己都感觉不到!然到是。。有什么作怪?
当时自己不懂在想什么,无心看路!
是你就是你,是祸当不过。。
脸对个女生来讲是多么重要啊,可是我的脸却花了!!oughhhhhhh.....
自信心全无!!!但是我还会笑。。哈哈哈

哇..我好感动叻。虽然伤了,可是看到家人的关心。
还有我的越南朋友啊,紧张到,要哭要哭酱...拼命找我在那里跌倒。
还拜拜喔,希望我别有事。哈哈,好感动。
这两个星期太闷了,都是他们陪我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她,常陪我玩,
谈天,和去偷东西。哈哈,爽。
可是,她今天早上就走了。她结婚了,回老公家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
有点不舍得。

GOOD LUCK FOR ME..HAHAHA



3 comments:

  1. omg.. already bengkak...
    but anyway pls take care ya.. dont eat black black things like 酱油。coz will 留疤痕。

    u very funny lol still can say joke n go curi barang...= = ||||| swt...

    ReplyDelete
  2. Take care o~
    hope u wil get well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