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BORED LIKE HELL

我好闷!!!很讨厌啊!
真的不懂自己想做什么!!每天起身就开始发呆了!
我闷到连电脑都不想开啊!戏不想追,其它也不想动!
完完全全是失去娱乐。怎么办?
人是犯贱的,读书闷,放假闷,做工闷?到底什么是闷?
CONFUSE!!!

最近都是和越南妹玩和谈天。可是家人却很烦的,时常叫我回家!
ma de...超烦啊!!我又不是去那里,只是去玩下,谈下天吧了!
beh tahan ah...叫我回家又怎样?也不是一样发呆,也不是一样没东西做!
有分别吗?在家傻呆啊?最少在那边可以大笑啊,有时候大家都太闷了,
顽皮的去偷别人的花生,芒果。哈哈哈哈哈。。爽啊!
年轻人的思想真的和老人家不一样!时常骂,知道我去做什么咩?
我都会赚钱的!帮她做点事情,就可以拿到rm200了!去那里找哦?
crazy li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