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Taiping vs SS

哇..爽到...
第一次和酱大班金宝的朋友去玩啊..真的难得..还会有下次吗?
有十七个人去..不过还是少了一个温宝莹..
虽然不是去很远的地方,也不见得太平山有什么特别...
哪里还是个“零娱乐”的地方..可是大家都玩得很开心一下..
一大班去玩在乎的只是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一起傻,一起笑
太平山环境很不错,还可以接触大自然,跟“虫虫”一起跳...
哈哈..还吓得一跳啊!
Bukit Merah "红山"很晒啊!!不过下水玩下也很爽...
过后还去sepetang吃海鲜hoh..
吃了就回Ss了!!
C keat 真好..请我们吃冰淇淋噢..谢咯。。


SS...ing
大家都在我家露宿一夜..为了要配合和给个惊喜我们的小黑..
我也游说了一整夜...讲了一大堆的废话!!
五月四日到了..蛋糕也吹了...
她哭了..不知她是因为谁而哭??因为她太感动了吗?
不懂...她是为了什么..问吗??不..显得真的太八了!!
c keat 不再留在Utar 了!大家都舍不得他!多数人也流下眼泪了!
yuen teng 也一样..我也一样不舍得她!
她走了..就少了个明白我心的人..之前有问题都会向她诉苦!
现在有问题时也得撑着去解决了..有时候真的很累..
也很难表达我在烦什么...??只有明白我的人才懂...!!
唉。大家再舍不得都没用..

所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隔天睡醒大家都赶着回家了。。
conclusion 是很满意这次的t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