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吹水

degree life start.....

第一个星期很不错很开心一下...
最近都在吹水吹个不停啊!哈哈哈...
因为隔壁来了一位new neighbour ....
她既然那么配合我,陪我废,陪我颠!
哈哈..那天我们还做了个presentation 添!!
自吹自high啊!!她叫Stick,我叫hole!!
beh tahan ah..XDXD
因为第一个星期,大家才那么有mood玩罢了啊!!
她人很不错一下...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大家都可以玩得那么开心。
认真的时候我也可以奉陪的!!哈哈。。
不懂自己够不够废??只知道我会笑就好!!
身边的朋友爽就好...XDXD..

1 comment:

  1. 哈哈。。你们的presentation我们都看到很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