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婆婆八十大寿

哇,婆婆的生日派对很成功啊。全部子子孙孙都回来了,亲戚们也赏面
的从外地回来。又热闹又齐人。只少了一个英国的堂哥。
很久没看过大家酱开心了。星期六那天,可以说大家的口是没有停过的。
吃个不停,讲到不停。哈哈哈..
wah hoh,那天的榴莲是最滋味的。你懂为什么吗?
因为全部人一起吃,一起爽。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婆婆说一眨眼就八十年了。哈哈。。真的是老了,
我只希望婆婆和大家可以开开心心,身体健康就好了。
时间一天又一天,我只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十年前是七十大寿,十年后的今天是八十大寿。walao,快到!
十年前开心,十年后更开心。孙仔孙女都大完了。
婆婆看到我们都超开心的。这次的派对跟上次的,感觉有点不同。
因为我大了啊。。哈哈
我绝对不会让场面冷冷的,没意识嘛。所以我就大讲一番了。
后来还让大家献上一个吻添。
muachahahahaha....

婆婆把房门给反锁了。她说房里有个厨,厨里有个beg ,
beg里有个钱包,钱包里有锁匙。
我们都想尽办法把它拿出来。哇,开心到,几有成就啊。
像拿到百万酱。可是一看没锁匙。
你说啦。是好笑吗?
硬硬扎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