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水鱼

哇...刚从MM喝茶回来啊.thanks huan n bobo..自从婷抛弃我了,喝茶也少了咯。

哈哈...刚才还吃了roti banana...爽啊!!第一次吃啊..也蛮不错...
又开始了,压力又来了,好烦啊,班上的同学超强的叻..自己差没关系。
听不明才是痛苦啊!!担心,每上一堂课就会更怕!
我更不想去面对,所以大家都看到我颠颠废废!!
很想发泄啊!!!啊..这几天表面都很开心,可是却很烦,很闷...
很空虚寂寞...哈哈..

有些问题幸好他们都解决了..朋友嘛...我只希望大家是永远的好朋友..
大家尽量不吵也不骂..哈哈..人就是自私动物啊,包括我也一样啊!
唉..很恐怖啊!人只会越大越自私,想得到更多,或更多权力,就会越自私!
所以可以避免的,也会尽量避免...哈哈..那就可以皆大欢喜啊!
人的终止..“不要怕吃亏”。。。
不要常认为别人找你笨,做“水鱼”!自己要懂得做人就了。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多了,而是计较少了。。。。。

要向自己说对不起,因为喜欢上一个不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